怎么会哭

我们算是吵架吗?

也许不算,因为什么都不是。

胡思乱想是我的缺点。
我不是个好女孩。



        终于不再问了,你想要什么 。
  终于不再迁就,你提的每个要求。
  终于不再执着,当你只求离开我。
  我决定让你走,不要你跟着我受折磨。呜...
  怎么会哭。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独。
  怎么会哭。我怎么会哭。
  明明我微笑着说出,只要你能过的幸福,我就很满足。
  再用不着承诺,你的明天没有我。
  再用不着担忧,没办法陪伴你会 寂寞,呜...
  怎么会哭。我怎么会哭。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能承受失去你的 虚无。
  怎么会哭。我怎么会哭。
  难道我还不够知足,还不舍从前的相处,呜...
  我不能哭,我怎么能哭。
  不要你看我无助,让你觉得爱我是 错误。
  怎么能哭,有什么好哭。
  只要你能过的幸福,就算再苦 我也仿佛 得到了祝福。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