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好去处:林明

年就这样过了。大学第四学期就这么要开始了。

5-6/02/2012,我和家人来到,不`,是回到了林明小镇。
一个充满 故事 脚印 的乡镇。
那是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飘洋过海来到南洋讨生活的落脚地。
那是一群马来西亚华人第一代的故事。
那更是爸妈长大的地方。

每段道路,都有故事。
妈妈说着:以前我们就是去后面那水井拿水……
再说:这里以前轮船也能渡过……

让照片代替我的文字吧 :D (sry a~有些懒惰)
请按此  情牵林 :D


喜欢
是因为一种向往 向往某一种形态的生活;
当夜色降临,家人那淡然有味的说笑。
喜欢
是因为一种亲切的表现 表现出最真诚的人情味;
当小村落里没了隔膜。

我真的很突然 很突然地喜欢 更爱上这里。
想象老来住在这里 看着孙子们大喊大叫地跑向我
对我大喊 恭喜发财

哎哟 不错哦!

:D (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