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昱嘉 我恨我爱你

我不恨你,但比较恨自己。
到底泪流了多少回,只有脸颊最清楚。
我能不能从此忘记你?
我想把你忘了,是我的福气。

曾经

找了个烂借口,为的是独自走向后楼梯;
放弃了那电梯,六楼至迎着阳光的那道门;
我答应自己,就六楼好了,哭过六楼就好了。
曾经

转侧难眠是因为回忆涌现;
漆黑的房间,室友的打呼声;
但眼泪却透亮。

曾经

哭肿了眼睛,却假意没睡好;
凌晨4时的咖喱云吞面淡而无味;
因为是最后一次。

曾经……

我又想起你了。



我恨我爱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