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说……

她:eh,讲来听下……你喜欢谁?
她:huh~~(耸耸肩)
她:讲啦……
她:你猜下。
她:我们fac的?college的?
她:那……你猜下我会喜欢怎样的人?
她:嗯……帮过你的人?
她:wow
她:我想我懂了。。
她:嘻嘻……说来听听。
她:他是吗?OO1?
她:(喷嚏而笑)不是啦!
她:酱是谁?
她:嗯,不要说啦……没有可能的人。
她:怎样会没可能?
她:就假如……有了女朋友?假如。
她:嗯,酱也未必没可能啊……可能他觉得还没找到真真的……
她:那…………假如他觉得他找到了?
她:那就…………
她:哈哈哈~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