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sihhh

可以确定地告诉我是身上的荷尔蒙在作祟吗?
告诉我是它们让我情绪波动的?
或告诉我是苏打绿的文字和曲子牵引着我的情绪吗?
是他们太厉害了,而不是我太懦弱?



今天本是快快乐乐的回到宿舍,但洗了澡后,自己却又……(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些事情你懂了,但请别挂在嘴边,我会介意。
因为那是我不想让大家知道的,
我没人能倾诉,所以让它转化为文字。
我从没奢望我的部落能得到大家的注意,所以写些有的没的。
这只是我的小管道想让那些不在我现今生活圈子的第三者分享的心声。
就是因为他们都是局外人,他们都是最好的聆听者。
他们给的鼓励和留言都是最为客观和正面。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鲜少把我的部落透露给你们知道。

因为“当局者迷”。
因为你们就在我身边,有时候会先入为主。
有些事请就让我亲自说吧,如果,我想说。
而且,我会顾虑太多当知道你们都在看。
那时候写的就会是再三更改后,偏离我感觉的文字。
那时候的文字只能叫“作文”。
这你能明白吗?

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你知道了一些我的心底话,那,也算了吧。
但请别挂在嘴边,我真的会介意,因为我在害怕这只会让我失去位好友。
那只会让距离越来越远而已。
请别有意无意地提起。
有些事实就只适合摆在心上。

我会很感谢你,当你尊重着我的感觉,那在担心害怕的感觉。
谢谢我那可爱的同学,即使知道了我的部落地址许久,但因为我说了一句“不可以看得哦”,她真的耐了我想有两个月的时间吧,才再次希望得到我的允许,你说她是不是有够可爱的。(^^),所以我常告诉我哥她是个很值得得到幸福的人。(在讲着你啊^^)
现在的感觉好多了,眼泪停止了。
时间已过,我就会很快好起来的。
不好意思如果上面的文字也让你emo起来了。
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如果我的心底话有伤害了你,真的对不起。
我没有要责怪谁,只是突然有感而发,所以别对号入座咯~^^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你为什么那么神秘啊?”
“你追得到我,我就跟你讲。” by《不能说的。秘密》





p/s:今天是距离上回我去那刚好一个月了。我的回忆一直在涌现,还一度在monorail里鼻酸起来,又想哭了。(去死吧自己)我何时能释怀?对不起……自己和爱我的家人。我不喜欢那不疼爱自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