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者学习着这^^

其实,
天蝎只是对于事物的看法不那么容易表现出来,我们宁可把自己的感觉用行动表现出来,也不习惯用言语表达,所以给人以阴沉的感觉。

其实近来都被问着相似的问题,那就是“为什么会搬到2nd呢?”、“11th不好咩?”、 “你想了很久吗?”、“你的roomates呢?”……就是这些问题。其实,我不懂该怎么回答,因为我语言上的表达能力真的不如我的书写,所以我都会给大家一个标准答案那就是:“这里比较方便上课,近咯。”……那的确是万分之一的理由。觉得我这答案是在敷衍(=_=)??…… 还是让我的行动来表达吧,请宽恕我的不擅言语^^……唉,善哉善哉咯。

p/s:学学学学……说话!(^^)





号外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詞:宇珩 / 管啟源 曲:宇珩
導演:何宇恆


有時我也會不服氣
總是差一點點運氣
曾經小心 呵護的愛情
最後還是變成了歎息

為了幸福認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愛對我 多不公平
受傷了也會痊愈

還等甚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裡

有時會安慰我自己
單身也是一種福氣
去旅行 看電影 天晴下雨
再高興也只有我自己

還等甚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裡

還等甚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相信著 愛給我們的傷痕
不會平白痛的 再多轉折
對的人 會出現的

好有感觉得一首歌,尤其是它那前奏。心随着音符有节奏的抽动着……近来都在听这首歌了。《背着你》不好意思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