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精选

28/12/2010

“一种心情一首歌”,这段话很熟悉吧?(>_<)在988常听到的一句话。
每首歌说着不同的故事,有着千万的主角。
他人唱着的故事,触动了你的心,因为你一样经历过,所以爱上了?
嗯,这叫共鸣感?

笑,今天爱上的有彭佳慧的《月儿弯》和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弯
将你的情话儿放我心上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弯
古楼里的琴声与你把酒欢

思念的花儿一般 待放的新娘
娇媚的花儿盛放 满月落屋梁
轻轻的海风有幸福的味道
满满的悬挂 心上

夜里的花儿 月牙静静连成双
日头的花儿 只盼为你来绽放
依偎在摇椅我轻轻的唱
深深的思念 月儿瞭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弯
将你的情话儿放我心上
月儿弯丫呀呀弯呀弯
古楼里的琴声与你把酒欢

正月来思啊恋真啊真思恋
打扮啊有三妹 打扮啊有三妹
打扮来三妹 三妹过新年啊
唉哟哟都哟

将我的脸 紧紧靠在你胸膛
让我的眼 不再为细雨茫茫
靠着你温热我静静的唱
满满的爱你听见吗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弯
将你的情话儿放我心上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弯
古楼里的琴声与你把酒欢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弯
将你的情话儿放我心上
月儿弯呀弯呀弯呀
古楼里的琴声与你把酒欢
古楼里的琴声与你把酒欢


我喜欢《星光》的版本哦^^。


已经对坐了一夜 恐怕天色就要亮了
我开始明白 我们的爱也要散了

你像过去那样走来 紧紧用双手将我环绕
你的温柔其实如刀 叫我还你怎样的笑

我明明都知道 这将是最后的拥抱
你给我一个圈套 我不能跳不能遁逃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来牵着手走的路 只有我一个相信天荒地老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我想留的你想忘掉
曾经幸福的 痛苦的 该你的 该我的
到此一笔勾销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来牵着手走的路 只有我一个相信天荒地老
原来牵着手走的路 只有我一个相信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