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花花同学会》

有时候起伏不定的情绪也许真的是因为荷尔蒙吧。(我真的那个==)
今天的心情嘛,嗯……是还不错的(^^)...不过早上有位不怎么会尊重人的仁兄让我有那么一下下超tulan的,不过算了吧,懒惰理会他这种人了。(造谣者最为贱!嘴巴多的男生最讨厌!)哈哈!接着的下午上youtube找了《春田花花同学会》里的一些片段来重温。




看似无聊透顶的《麦兜》系列,其实蕴藏的大道理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明,需要时间和耐心来咀嚼消化。不仅是《麦兜》,还是其他的动画,其实都很有启发性,其中的道理领悟到多下那就得视乎你的资质咯。所以我蛮鄙视那些说:“我不看酱幼稚的东西。”、“无聊到死,都不懂它讲什么!”……(=,=)你的问题咯。

其实
绳结也能轻易地解开,只要你的point放对了地方。
就是因为我把重点偏离了我的原则,所以这回头特大(@_@)。
我的原则是什么?你!林诗雁!告诉我!

生后=体验
体验不同的挑战、挫败和成就。

但最近却偏离了,还酱emo tim...(=='')
真的善哉善哉咯……
也许真的是荷尔蒙影响了我(><'') 我可是很正面的!OK?! 而且近来阅读了些网上流传的生活随笔,里面有一些话语还真得蛮有道理,所以在这与大家分享咯!^^
  1. 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
  2. 少说别人是非,把自己管牢
  3. 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4.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5. 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6. 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7. 不要做刺猬,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8.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里面的话怎么好像针对我说似的……(@@)?有道理就好!生命太匆匆了,让它总是处于苦闷状态,那也太浪费了。苦?我已很幸福了。不愁吃不愁穿有书读有家人有朋友,这里即不打战也无什么天灾,我们真的是得很感恩了。那为何还自掏烦恼呢?
视野放远一点,重点放对一点,生活快乐很多点。(^^)
.
.
.
p/s:今天四万甘口~~ohyeah!^^keep tis happy feeling alwayzz..
p/s:我跟自己勾勾手,爱自己吧!加油!不再为那么小的事伤身伤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