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魅力

我喜欢把想做的、想达成的、想领悟的、想学会的一一写下。(^_^)我喜欢把我的想法统统转化为文字。因为这让我觉得更有力量、更有下定决心的力量……因为这一切的文字让我把想法看得更为清晰。那些想法在文字的帮助下更有生命,它好像活了,耳边有股热气、有阵声音告诉着自己,对,就是这样。每当翻阅一页又一页的,感觉和回忆又会再次被回温。那么的真实和有动力……对我而言,即使不把它写下,但也一定要说出来,因为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事情发生着。“咦,真的是这样哦,原来我真的有着这样的想法的哦~”……清晰得很,当我告诉着自己。




宇恒-有你多好
作曲:宇恒
作词:管启源

回家路上经过了学校
好像没有当年热闹
学过什么大多都忘了
却还记得你的微笑
关于爱情我们都想得太好
总是在伤害中才学会思考
那次分手你曾让我
暂时的依靠
想起来原来你
喜欢我比谁都早
我们曾经说好
爱情多不可靠
所以我们不要
变成情人好不好
如果真的遇到
爱上了谁都好
记得要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记得要第一时间让你知道
想你知道yeah~
如果时间不是往前跑
你在身旁那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