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的时候


近来很爱听这首曲子--A Lin 的《离开的时候》。很有感触,也许是有共鸣感吧?……我想还是放不下,给我多些时间好吗?我可以释怀的……
这首歌给了我想写下一些句子的念头。歌词里面有几行字我好喜欢,所以放进去了。不过,应该还算是我的原创吧……=)

我一直在想念

离开的时候
没说好的真相
你几时才能发现

百般的不舍得
却依然不回头

我说这里很好
有着红蜻蜓
能把我的恶魔带走

我说着你听着
沉默随后等着

日出又日落
想念的却是
篮球场上的夕阳

我在梦里被回忆带走
却湿了枕头

铃声不再响起
表情符号离开的时候
我想是时候摆脱
能不能不再被回忆绑住了
。。
。。。
。。。
。。。
。。。。。。。。。。。
p/s:果果,是有点emo啦。但你放心好了,我会没事的,只是一时的情绪作祟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