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esT FriENd


我很感动……

1.当你对我说:“啊,我记得。你跟我说过。”

2.当八九个月后,你突然叫我到面子书上去‘喜欢’你的status。

3.当你还记得我曾说过家乡的海边美中不足,因为有婴儿纸尿片。

4.当善忘的你还记得我们的组名称为‘一锅熟’。

5.当你时不时就会来探望我这平民老百姓的‘家’,即使身在远方。

6.当我没做什么,就轻易地让我当你的师傅。

7.当我的友族同学对我认真地说:“Yan, saya respect you.”

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虽然这些也许是件小事,但是对我来说……被放在心上的感觉很好很舒服。我何德何能?竟然被你们如此的尊重……真的很谢谢你们。请你们对号入座吧,对了!就是说你哦!谢谢我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