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臭脾气

我的缺点多的是,但是最让我自己觉得最可恶最头疼的缺点就是—脾气臭。因为它是我的“万缺之首”。为何我会这么说呢?因为臭脾气的关系,我超容易不爽,然后冲动行事,最后闯出祸来时,才在那边后悔啦、杞人忧天啦、躲着哭啦、那边担心下、这边害怕下啦,这些我自己都受够了!

也许是脾气关系,既是那件事情在客观的角度来看其实就是件芝麻绿豆的事嘛,我自己也清楚知道,但就是耐不住情绪,就是想发火!往往就是这样种出了祸根来……我要收敛!!!!要是再不改进,我想,在大学生涯里该就会结下许多仇家咯!

以往在中学的脾气是改进了许多,和果果的关系又突飞猛进的,在同学们的眼中,我竟然是个和蔼可亲的同学咧!(车~在那边臭美!)嘿,我可不是说笑的!但是不知道在matric吃了什么?脾气变得比以前还更臭了!我想啊,也许是吃太多的辣椒、咖哩、santan 和胡椒吧!这些辛辣的食物吃多了,性格变得容易暴躁、火气大、做事不rasional、易冲昏了头脑……坏处多的是!

其实,事实的确如此。在短短的十个月的matric生涯里,我就犯了两次让我后悔不堪的事情。哎,我很讨厌那冲动做事不经大脑的自己。也许真的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吧。让我看清了其实人越长越大后,真真实实的自己好像/也许是生活里的绊脚石。我不知道这想法是否对?……但我的确是这样想。或者,换个角度来说吧!我不做欺诈自己和别人的家伙,但不得也得地做一位圆滑、懂得事故的大人(哎…)吧!

其实,我非常的介意别人说我假。(火又来了!)假?什么是真?你又懂吗?就连我自己都分不清哪一个自己是我自己,就凭你的肉眼吗?就能这样批评我吗?我只想你好我好,大家不伤和气罢了!只想圆滑点罢了!这又不能,那又不能!你可知道这个字得杀伤力有多大吗?我都就快精神分裂了!!哎……(火消了。)

哎……我想我是得了躁狂症。

我就是酱,火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在发火期间,我都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个细胞!哎,自己!将又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