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

12.44pm我们正式的踏上‘芙蓉之旅’。那是一辆还蛮陈旧的巴士,看起来好像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的外表,和破烂的坐垫更让我觉得。。。。它真的是一辆陈旧的巴士。(废话)巴士里一共有九个人,这可是包括了售票员和司机先生的数量。我在想,酱走一趟会不会亏损很多呢?这是一座小而简陋的瓜拉庇劳巴士站。










大家看到巴士都很迫不及待一下哦。。




















这是一位年迈的售票员。还有,大家仔细看一看,














他腰间那夹着不同颜色的票根的咚咚很特别和怀旧。。















我们五个人都分开坐,因为巴士里真的是很‘空寥寥’。其实其实。。。我们是特地这样做,好让司机有满足感因为酱分开坐看起来车厢里好像堆满人酱,所以他能开车开到开心点!哎~我们真是用心良苦咯~
















你看!车厢里的乘客真的少得可怜。。。















简直是空寥寥。。。1355pm我们就到了芙蓉。然后就搭的士去Jusco。由于一辆的士只可以载四位乘客,所以我们逼于无奈只好分开两架的士前往目的地。到了那里,其实我们一心想撇下某两位,然后三个人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但是哎~~最后还是五人行。。哎~















首先,我们先去order,然后他们就会给我们一张单据,上面就写着你点的食物编号和价钱。再然后就拿着它去付钱,再再然后就是把那张单据交回给那档子。最后,他们就会把食物准备好给你哦!咦?那是谁的玉手?哈哈。。大家猜猜看!
















哈哈。。大家都太饿了!把食物都吃得七七八八才记得要为它们拍照。所以相信大家都看不出我们在吃咩野咧!
















我们吃完了正餐后,就去点了甜品。
这就是我们甜品的单据啦。。‘伊果系搜查令,伊家吾系事必要你讲,笔过你所讲的,将会成为呈堂证供。。un不un??’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好吃”’
















哇哇哇哇。。。。(有回音)
















啊~好漂亮的甜品哦!
















大家有没有看到上面有些貌似kiwi种子的东东,好,现在让我向大家介绍,它就是百香果啦。。百香果含有很高的维生素c,听说还高过kiwi呢!
它是番石榴的亲戚,一样有着坚硬的外皮,没有果肉,有的只是一团团的‘青蛙卵’的种子。。
哈哈,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博才多学呢??
这全是我妈妈的功劳啦,因为我家有种哦!































这是我在‘参观’的洗手间里留下的倩影。。
那里还蛮卫生干净哦。。















里面还有一个私人化妆间,无聊的我们就躲进去拍照。。。哈哈哈~珈卉真的是演技派哦
















Green Boxxxxxx。。。。。。啊~我还没有去过唱K的地方。。。。
















这是曹格先生,我们这次的芙蓉之旅的导游。。






























在TCG电影院前拍的。。
呃。。。我还是决得家乡的shopping mall & cinema是最好的!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差不多五点酱,我,珈卉和格侨就去M记买晚餐。






























哈!就是这辆车了!让我们暂时成为了VIP。。。好爽哦!
这是一辆有着蓝色的外表和两年车龄的proton perdana V6的士。
司机还说不是随随便便的的士就能被标榜为executive的哦,一定要是马力2000cc以上的才能。
在芙蓉也只有五六辆罢了。。他还有定时定候为爱车保养的呢!
哈哈,听得出司机很为自己的车而感到自豪!















最后最后,我们回到了学校。虽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不过不提也罢了,因为丝毫不损那天我们兴致勃勃的心情。不过,看起来珈卉好像有一点闷闷的。。
















我们就在cafe C 吃晚餐。。
哎~Jenny,如果你给我妈看到你只吃一粒面包当晚餐,她一定会酱说“很好养哦你~~”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
doublie cheese bunger....
















在晚上,我就拿出一天的单据和票根来算算。。。总计一下我的芙蓉之旅花费了多少钱。。。哈哈哈~答案是RM40.25不错不错,还好没超过我的Rm5o预算。。这是那位perdana V6 司机给我们的名片。。
















这是那辆怀旧老巴士的票根。
















这则是我们从芙蓉搭回庇劳的巴士。。。
这趟巴士的收费比怀旧巴士高了50仙,哦,这是因为有冷气嘛!

ok..看到这里,一天的旅程就结束了。。不过在最后要特别鸣谢我们导游先生,感谢您!!!
还有还有在这特别赞许你,原来你很会与的士司机哈啦的哦!厉害厉害!敬佩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