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工生活就快结束了。

‘每一种生活方式和经验都有值得各自去学习、去领悟的地方。
所以说没有哪一种的生活方式才被称为由质量;哪一种生活才叫做堕落。
原因只在视乎你领悟的有多少。’

还有四天,虽然这份工丝毫称不上辛苦(如果跟大人们或是家务比较起来),
不过还是好想好想每天睡到自然醒,因为毕竟我承认我恨懒惰。

这份工作让我学到的东西还蛮多的。
好想说我比以往打字更快了
microsoft office的运用进步了
看懂了小孩子们的天真和“直率”(现在的小孩还蛮串的)
了解了‘星光’的历史
认识了许多好听但冷门的歌曲(星光达到的水准真的很高一下,本地的真的是....唉~~~)
(顺便向大家推介几首好听的经典英文歌曲....
more than words by extreme
goodbye by air supply
all by myself by celine dion
beatiful by christina aguilera
whole world around by daniel powter.....暂时就酱多)
学会了念书是在掌控之内的事,读书是你一个人也能办到的事,只要你肯努力;
但是工作上的就另当别论了,那不是一个人的天下,还有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学会了一句话“看着办咯”

这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体验,即使外在学到的不多,但是心灵上的领悟确实......嗯.....该如何形容呢?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一切竟在不言中)



p/s 隔壁的more than worlds video 可以看到的只有第三和第四个罢了。好好听的歌哦,记得要试听!)